Thursday, April 30, 2009

人生舞台。。。。。

每个人,在生活都扮演不一样的角色,。。。。
我们都扮演不一样的角色。。。。。。。
我们都是演员,不是吗?
“人生就像一场戏”,不像吗?


有的是公公婆婆,
有的是爸爸妈妈,
有的是孩子们,
有的是孙子们,


。。。。。。。。


上班的,学生的,营业的,,。。。。。
上等人物,还是下等人物,。。。。。。
是聪明的,不聪明的,。。。。。。。。
有知识的,没有知识的,。。。。。。。
我们各自还是扮演各自的角色,。。。。




我的舞台,
很简单,。。。
只不过是个小舞台,
我只是一个小演员,。。。。



你要怎样的舞台呢???
要多精彩呢???

在你的舞台,
你,就是主角,。。。
要怎样演,就怎样演吧,。。。。



在我的舞台里,
我是女的,
我是学生,
我是父母的女儿,
是三个姐姐的妹妹,
是一个妹妹,一个弟弟的姐姐。

算算看,我有几个兄弟姐妹????

哦~~~妈妈,你好伟大!!!
爱你!!!!


+++++++++++++++++++++++++++++++++++++++++++++++++++++++++++++++++++


突然,不懂要写什么。。。。。。。。
??????????????????


有时,好像迷失了,。。。。
迷失自己了,。。。。

做人难,难做人,人难做!!!

真得好累,。。。。。。。。。。。
好累好累,。。。。。。。。。。。

有时,想为什么要这么辛苦呢???
如果,人简单一点也比较开心,好过,。。。

ermmmmm
我的脾气是有点怪,。。

不想讲话时,就是不讲,
想讲话时,什么都讲,
不想笑时,就是不笑,
想笑时,什么都好笑,。。。
不想做的事,打死也不做,。。。。
这就是我吧,。。。。。^^


没有想过,
要当什么名人,
什么很有钱的人,
什么很聪明的人,。。。。
不是说,没有目票!!!!
“知足常乐”
这是我要常常学习的。。。。

人,过得平淡 没什么不好啊。。。
开心就好,不是吗???


幸好,我还有家人,
在天上的“父”。。。^^

在我无助时,
一直在帮助我,看顾我,支持我,
陪伴我,。。。。
我的生命,人生,。。
我的舞台,。。。。。

虽然,
我不是什么很特出的,
不是什么很美的,
不是什么聪明的,
也没有什么很好的身材,

但,我有我的家人,
已经足够了,。。。
满足,。。。。。。^^
我爱我家人!!!

在我接下来的舞台,
我希望更精彩,美丽,
属于我的舞台。。。。
做我自己,。。。。。
我就是我,我还是我自己!!!

不写了,夜了。。。。。。。



p/s, huh,....*swting*
yea hoooo, at least i finish le,spent sooo many day dy,....
ha ahha so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