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童年??? 真好 ^^

i like tht pic soooo muc,.....thanks anthony!!!


the flower is beautiful n the colour is very nice......



natural is beauty????




blur a bit but i like it,.......





ah,~~~ this one nice......






oh,..... i like this pic,.... we all look nice!!!!

last saturday(18 APR 09), wei shann , jc , anthony, n me went out,.....

we go to the curve,...... we having so muc fun thr,...( i think so,... ha..ha.....)

i so happy n evry enjoy,. we also go for movie( he's just nt tht into u ).

it was a nice movie man!!!!


ANYWAY, go back to the title,..................................

++++++++++++++++++++++++++++++++++++++++++++++++++++++++++++++++++++


今天,我们一组去小学做 school health education,.........
我们很开心,。。。。回顾以前,。。。



我们帮忙护士看小孩,
有的去给talk, ha ha luckly i presented dy at clinic to antenatal (ha ha escape!!!)
我们还跑去食堂吃东西,。。。。。。。
我喝饮料吧了,哈哈哈哈。。早上吃太饱了,。。


好想念以前哦~~~~~
不长大多好啊!!!!
看到小孩子,真的好开心,。。^^
他们就是这样的 可爱 单纯 无知 天真。。。。。
啊~~~爱死他们!!!
永远做小孩多好啊,。。。。。。。。


少烦恼,少忧愁,少问题,。。。。。。。。。
可是,。。。小孩应该也会有烦恼,。。。。。
跟大人不一样吧了,(他们不是笨蛋 白痴 ok!!!)



回顾~~~~(小时的我)^-*

回顾当年的我,。。。。。。
我的童年,当然有开心的时候 被爱的时候。。。。。。
也有伤心的时候 流泪的时候 孤单的时候,。。。。。。。


还记得,小时的我很贪玩,懒惰,笨笨的(痴段)
哈哈哈,。。功课更不用讲,不喜欢做功课的。。。
功课怎么办???


哈哈哈。。。。。
以前,我有一个“好同伴”
一放学一定会去她家玩,。。
她写字很整齐 还有,超快的 。。。
(我真的不是她的对手)我永远都是输家,。。。
呵呵,我很慢的+懒惰。。。。
可是,我还是会有时间去玩,。。。
功课,当然有交,。。。。。。


怎样做完???
为了去玩,她帮我做咯,。。。。
哈哈哈 就是这样玩 玩 玩
无知~~~~~~
所以,成绩也不会好到哪里,。。。
UPSR? ha ahha i don hv even one A....


连我妈妈都拿我没办法,。。。。
她也放弃我了,。。。放弃我了。。。 真的不管我了!!!
我妈以为我是笨的,。。。(slow learner)
功课不做,书不念又不用紧 更惨的是整天到处玩哦,。。。
考试都是很烂的,。。。。。。。
书包都是很满,(我的烂试卷堆满的)
妈妈辛苦了!!!
我爱你!!!


亲戚他们都看不起我,。。。。:'(
讲我笨 讲我笨,。。。。。。。
还在我面前,对他们的孩子讲“她笨 不要跟她一样不会念书”
那时的我 只是一个小孩 一个无知的孩子
我的心灵创伤 谁会懂呢? 谁知道???
好无助,。。。。。。。。。。

我不会怪他们,(当时的我 真的有点笨笨的)


感谢神!!!
与我同在,。。。不离弃我。。永不改变,。。。。
我爱你!!!

上了中学,
我开始慢慢开窍,。。。
我努力念书,自己做功课,。。。
从 lau ya 班到最好班,。。。。。
从人家看不起 到 看得起,。。。。
会考虽然没有状元,
但,还有茫多A 的哦。。。。。。。
至少,我尽力了!!!



真的很感谢神,
这样爱我,看顾我,。。。
要不然,就没有今天的我!!!^^


爸妈看到我的改变很开心,
我以前很喜欢留在家里,
帮忙爸妈做家务,
扫地 拖地 洗衣 煮饭 吃完饭,碗一定是我洗
(我没骗人,可以叫我家人做证人!!!)
所以,爸妈还茫疼我的,要什么就什么,脾气很坏。。。哈哈
我也不爱去学校的课外活动——我拿零的。。哈哈


我趁经伤心过,。。。。
那时,会想了,。。。。
回想父母为什么放弃我了,不再管我了,。。。。
流泪。。。。。。。。。。。。。。。。。。。。

当我长大了,我还有对妈妈讲起这件事,
当然,伤心 我哭了,。。。。
妈妈对我道歉,
她说当时候,就是没有办法了,
不懂该怎样了,。。。。
爸妈,我不会怪你们的
我知道你们为我辛苦了!!!
谢谢你们的照顾,。。。。。
我爱你们!!!!
。 。 。 。
。 。 。 。
。 。 。 TO: mom n dad
。 。
。 。 FROM:daugther ah ning *0*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