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真的累了。。。。。。:'(

我真的 真的很累了,。。。。。
等待 等待 在等待,。。。。。。
期待 期待 在期待,。。。。。。
全都是空的 一场空,。。。。。。
自己在等什么 期待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很清楚 什么也不会发生 怎么也不可能,。。。
连 1% 的机会也没有,怎么会可能呢???。。。。。。。





算了吧!!! 算了吧!!!!
够了 够了吧!!!
我不想在等了 不想在期待了 也更不想有什么期望,。。。。
也不会在想他了!!!
(所以,姐妹们不要在讲他了,ok! )




陈毅宁啊 陈毅宁,。。。
醒醒吧!!!
这个大笨蛋!!!





===================================================================





真的好喜欢blog。。。
我的天地!!!
爱写什么就写什么,。。。(哈哈哈,。。。。^^')
真好,~~~~~
不用什么方式 什么格式,。。。。
太好了,。。。。自由!!!??
还有,没太多人会来看,
哈哈哈。。。。 爽~~~~





我要重新出发!!!!重新开始!!!
加油! 加油!
今天开始 我不会在想他了,。。。
为什么,我要这么辛苦想他,。。。


我还年轻!!!bluek!!!
干吗 浪费我的青春,。。。

我要珍惜每一天,。。。。
要自由,享受,。。。。。
我要变更美,更瘦,。。。
我要 瘦。。。瘦。。。瘦。!!!!



还有,追求我的梦想,。。。
我要去的地方,。。。
要去玩的地方,。。。
我要做的事,。。。。
想要做的事,。。。。
太多 太多了,。。。。

好好念我的书,考好每一个考试,。。。
重点 不可以FAIL!!!


突然,不懂要写什么了,。。。
好了发泄 也发够了,。。。。
是时候 去ZZZZ zzzzzz
睡醒后,什么也没事了。
把他留在这边好了。。。

陈毅宁 ,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 加油!!!

1 comment:

wiwi said...

现在开始我会看咯...呵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