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生气时=心情不好时。。。。


生气时,
最好别惹我!!!!
爆炸!!就死定!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脾气,
我当然没例外。normal ba?.... i think so.....

我承认,!
我的脾气没有好到哪里,
有点容易生气,
(尤其是饿肚子时,又这个那个~。。。。ish,......来了,来了!!!)
所以,近来,。。哈哈“重”了,。。-- 管它!在瘦过!,。。
(有人讲,“不要讲减肥,减了还是会肥回去!”
所以,我们要讲“我要瘦”。。。。^^
像我这样脾气硬的,最好别惹!

心情不好时,不喜欢讲话,。。
我会越讲越激动,越生气,。。
所以就会少讲话,保持安静,冷静!(还在学习~)

心情不好时,喜欢听歌,开大大声的,。。。
喜欢写下来,不是记仇,而是写了就把它忘记!
(不高兴写,高兴时也一样喜欢写下来。。。。)
就是喜欢写写写,。。。。
还记得,有一次怕别人看到写在tisu,....还是被别人看到。。swt!

心情不好时,喜欢有人听我述说,述苦?
就把所有的事讲完就好了,
可怜那个耳朵,。。。哈哈哈

心情不好时,有时还蛮喜欢哭下,。。
哭了,心情也会比较好点,。。
(哭了最好不要就睡,虽然会累,要不然第二天眼睛就重得像馒头!哈哈~)
脾气怪怪的我就是这样,怎样?。。。。XD



2 comments:

crazyguy86 said...

哈哈哈…
心情不好有很多方式可以发泄的,列如:
1 找个无辜的受害者来打。(发神经)
2 找个柱子用自己的头撞它。(自虐狂)
3 找个地方大喊大叫骂粗口。(变态狂)
4 找个餐厅暴吃暴喝。(暴食狂)
等等等等,还有很多…自己想吧!
哈哈哈。
Refer to no4 .p/s:记得要加把努力减肥。不要吃太多!if not will bcome小叮当咯!哈哈哈^^

Red Apple said...

swt,....!!!!! all ur way nt good lo! nt healthy at all,......小叮当???? i will control!!!! last time if i nt in good mood i hv try 暴吃暴喝 really make me gain weight a lot,.. so nt goo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