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this one for my mom!!!!

1st time view my blog ba.......^^
i like to write at here,...
anythings i like..... my thinking, my feeling,......
freeeeeeeeeeeeeee

妈妈,
真的谢谢你!
你的看顾,照顾,关心,指导。。。。。
虽然,我不是很本领,不是很聪明,也不是第一。。。。
但,我会做好我自己,做好我应该做的。。。。
让你应我感到骄傲!!!!!

我们的家庭,还算是大家庭吧,。。。
六个孩子,很难照顾吧。。。。。
要照顾,养育我们 真的辛苦你们了!!!!!

虽然,我们没有别人那么富有,
但,你们给我们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谢谢你们!!!!!

感谢神,让我们成为一家人。。。。。
爸妈,我爱你们!!!!!


好想快点回家哦,。。。。。
妈妈,想念你煮的东西。。。。。

p/s:弟弟,恭喜你!!!!要感谢神!!可以去德国念书啦。加油,加油!!!^^

祝福你,前途无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