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内心深处。。。。。。。。。

好朋友。。。。朋友????
什么是朋友????
不用在讲什么——好朋友。。。



友情,
是什么?????
不明白。。。。。。。。。。
不了解。。。。。。。。。。



可能,我从来没有过,。。
没有拥有过。。。。


我真的以为我很了解,
真的以为,我太敏感,。。。
可能,不是这样。。。。。。
真的,让我吓到!!!
原来,你是这样的。。。。。


迷失,。。。
不明白。。。
看不清。。。
乱了。。。。。。。。。。。



感情???? 爱情????
何谓物???



什么天长地久,。。。
爱你一身,。。。。。
bla bla bla bla................
oh,,,,,,be careful wth others ppl !!!!!
don believe 100%
(先申明,不是我被伤害。。。。哈哈哈,我都没拍拖过。。。。。)
只是,看太多,听太多了。。。。。

有时,真的很讨厌这些。。。。。
只不过分开 一段时间,就说分手。。。。
原来,你们的爱情就是这样的 软落。。。。。
什么 不能远距离???

还是,根本不想保持,维持这段感情???
还是,看上了另一个????


请问,人为什么要拍拖???

为了,“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哈哈哈哈。。。。。 不是太好笑了吗???
这样的感情能维持多久能??

我个人认为,

拍拖是为了 婚姻
为了,更了解另外一半 你以后的另一半。。。。

所以,当你有心理准备时 才开始 这段感情!!!!!

我对“感情”看得很重要。。。。
所以,我从不乱来。。。。
也不想 试试!!!!!

什么,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 又分手。。。。
拜托,不要把感情事看得那么简单。。。。
请看重一点!!!!!

等待,是好的。
等待,神的安排。。。。。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奇怪,。。。。
但,我就是这样,。。。怎样??????


啊~~~~
还是,家人最。。。。。。好!!!!!!
爱你们!!!!

p/s: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妈妈,谢谢你!没有你没有我。。。。
我爱你!!!!

2 comments:

Jessey Chai said...

你怎么了?
是我做了什么吗?
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把你当我这里最好的朋友。。。
我看我们的友谊真的很重。。。

对我来说。。。友谊很重要。。。
我不能没有朋友。。。我也不想失去这段友谊。。。

或许很多时候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吧。。。
我的感情世界永远都是很乱的。。。
我跟男子相处的方式也是很乱的。。。
或许你真的没有看过也不知道吧。。。
但是我还是我。。。男子的事撇开不讲。。。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了。。。
或许我的本性还没改完。。。我以前是花花女。。。
可是我会改。。。我会改。。。

毅宁。。。我可以做你的好朋友吗?
你把我当好朋友好吗?你并没有不曾拥有。。。
只是看你自己选择。。。

考完试我们一起出去玩。。。
加油~!!!

我爱你。。。我珍惜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我真的会珍惜。。。

如果我让你受伤或不开心。。。你打我骂我。。。

*抱抱*

bLUe AngeL said...

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感性啦^^
或许这也不是件坏事,这让你们更了解对方,也感觉到友谊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