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属于???

属于


什么是属于的定义呢??
谁能告诉谁能?
占有吗?得到吗? (其实,不懂要接什么了。。。。。)


人为什么重视这么矛盾???



难道,。。。我错过了吗???
有时真的很讨厌,为什么我是人啊?!!

做鱼不是更好吗? 自由自在。。。。



如果,
还有机会,
还是回到以前,当初,。。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可能,我永远也没有机会了。。。。。

有时,想。。。
要是曾经“属于”也不错。。。。
哈。哈。哈。。。。(也蛮幸福的哈哈…^^)

但是,我知道神是不喜悦的。。。。。。
神啊,!我愿一身交给你。。。。。
愿你看顾,保守我。。。。。。

好让我的另一半也是你所喜悦的!!!
愿神祝福!!!

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