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我爱你!!!

走"你"的道路真的好辛苦。。。。。。
有时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好想。。。。。。
就这样,。。。。。。
give up............
可是人的心总是翻翻复复。。。。。。

不,
我不应这样想。。。。。。
"u" give me too much.......

每当,
我伤心时,你安慰我。
我遇难时,你扶持我。
我病痛时,你医治我。
我孤单时,你陪伴我。
我迷失时,你带领我。
我快乐时,你对我笑。
我成功时,你鼓励我。 ^ ^


你的爱如此的美,如此的伟大。。。。。。


求你看顾,使我的心干强!!!
我要走下去。。。。。。
我要因你活下去。。。。。。


我知道,
你会为我开道路,
开一扇窗,
开一扇门。。。。。。


我感谢你!!!
我要赞美你。。。。。。
高举你圣名。。。。。。


我爱你,我主!!!
我要一身跟随你。。。。。。(- v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