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小时候~~~

有时生活平静,有时忙碌,。。。。。
生活才精彩~~~~
再难的事也会过去,。。。。。。。。


妈妈应该是最辛苦吧,。。。
忙碌的生活,。。。
还要照顾我们六个,。。。。(伟大)
妈,谢谢你!我们爱你!!!




好想cubit!!!
小时候,就有点傻傻的样,。。。。。
没关系。。。
(姐夫讲女孩子不用太聪明,。。。所以他很爱大姐!)
大姐,这样说来你也笨笨的!还讲我傻傻的。。。。。哈哈



i lv my family,.....
虽然我们小时时常吵架,现在有时还是会,。。。
我们依然很好,。。。。。。

做家务也可以吵,眼睛盯着电视。。。( 爸爸舍不得打,电视最可怜!爸,谁叫你打它,所以坏坏的放你的房间咯!哈哈哈哈。。。。)

如果爸爸要打人,跑去妈妈身边就对了!(我怕痛,所以聪明点......hahaha)
(哪一个最傻样的就是我咯!)



阿姨讲这张最可爱,还会pose呢。。。。。
榕,小时你最常生病,所以你小小只的!

小时候,就很怪!
“妈妈,奇怪吗”
“你本来就奇怪,穿得怪怪的”(妈,这叫特别!)
脾气,洁癖,性格,总之就是怪!
不听话啦,。。。
念书,。。哈哈哈哈,慢慢等!
功课,。。不用讲,。。堆dao,...
result,..... kns!

还记得,常常跑去邻居家,。
我们小时候非常要好,。。。
她作功课,快到!,。。。。
所以这样她常常帮我作功课!
“你要我出去玩?那快点帮我写完啦!”(威胁)哈哈哈哈,超好用的!

为了早点出去玩(路边跑来跑去,。。。)

爸爸喊“还不回来吃饭?”*一把藤条拿在手里,在门等。。。。

“快点!!! 冲啊。。。。。。”

阿姨常常讲“阿宁最美!”(我知道!,因为有一张平凡脸!)
翔:黑没关系,。。。。你鼻子比我们任何一个都高,够挺!
凌:矮不要紧,也不要自卑!,。。你的桃花运比我们任何一个都,旺dao,.....
各有千秋啊!!!!!(不错,还有成语!)
人家讲的“五的朵金花”,。。。。
都很坚强,所以常常硬对硬!(哈哈哈,妈妈头大咯!)

这个不懂什么饼干,。。。(突然在市场看到的,想起小时候,。。谁讲长大了就不可以吃?我就偏偏吃,怎样?)
小时候,常常吃,吃掉糖先,在吃饼干。。。好吃!^^


p/s:要珍惜每一天,。。。
在难的事也会过去,。。
平静,忙碌,困难,生活才精彩!!!!
Ces't La V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