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茅盾???。。。寻找。。。。

最近,心情一直上上下下,。。。。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俄,。。。要怎么说呢。。。。

哈哈哈,。。。可能要新年了,。。
心情有点急,。。。很想念家,。。。
很高兴,。。。就要见到家人们,。。
一家团圆。。^^。。。


以前,我很有主见,。。
就,自己可以做决定,。。
自己的事都可以安排好,。。。
父母很放心,。。。

但是,。。。
近来,好像迷失了,。。。
找不到那时的我,。。。。
连自己好像都不认识自己,。。
思想很轻易就被影响,
别人的一句话,就这样的相信,。。。
难道就赢不过神对我说的话吗,。。。。。。
不明白,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怎样,。。。。。
迷失,。。。好迷失哦,。。。。。。

我做错了选择,幸好醒得早!!!。。。
放下了,。。。
在着交叉路,迷惑。。。。。
感谢神,一直与我同在,。。
感谢家人,一直陪伴我,。。。。。
感谢神!^^

或许,这是人生的一部分,。。。
考验,经历,。。成长,。。。。。。。
生命就是这样吧,。。。。

寻找,我要找回以前的我,!!!
那种潇洒的我!。。。。
找回我自己,做回自己!。。。

亲爱的天上的父,
感谢你,一路的看顾保守,
感谢你,赐我有这么爱我的家人,
感谢你,赐我健康,
感谢你,在我最困苦时你陪伴我,
感谢你,赐我一颗坚强的心,
感谢你,这么爱我,。。。
感谢你,我爱你,。。。
求神饶恕我,这个罪人,
求神与我同在,不再轻易放罪,。。
求神帮助我,找回我自己,
做个神所喜悦的儿女,。。
保守我的心思意念,。。。阿们!

No comments: